1.jpg  

http://talk.wed168.com.tw/161366.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唷!!
繼上次爆衝到台中去修改婚戒樣式後,經過整整一個月的等待,

終於收到婚戒完成的簡訊通知!

一度還擔心萬一婚戒來不及婚拍用會小可惜,還好一切都順利完成拉XD

 

午餐在無老飽餐一頓後,我跟小男人先到金時代去拿婚戒

雖然說拿貨不需要預約,不過由於店內人潮洶湧....

我們還是稍微等了15~20分鐘,大概是期待婚戒成品太過於煎熬,

這十幾分鐘等著等著就像是過了幾個鐘頭一樣久!

還好~這些等待都是值得的,因為看到實品的時候我真的好喜歡阿!!(奔~

 

先看男生的婚戒,底座是由白金和玫瑰金組成,

側面看過去就像兩個圈圈交疊在一起,原本鑽石下有個底座我們拿掉了,

雖然少了一層保護會比較沒有安全感,不過這樣看起來更美觀,

戒指內刻了Cafe 940607,是我的暱稱加上我們交往的紀念日.

3.jpg

--

 

接著是我的婚戒,底座也是由白金和玫瑰金組成,搭起來正好跟Cason 的成對,

側面看過去一樣有兩個圈圈,不過我的圈圈是兩個交纏在一起,

交錯的點剛好把鑽石抓住,從側面的簍空處可以看到一整顆鑽石,好閃亮阿~

戒指內刻了hamu 940607,一樣是Cason 的暱稱加上我們交往的紀念日.

(本來擔心我的戒台太細,可能沒辦法刻字,沒想到竟然還是辦到了,超神奇!)

4.jpg

--

 

兩個戒指擺一起拍幾張,儘管我們把兩款不同的對戒湊在一起,

但是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對的組合,

雖然小男人覺得我的戒台太細,又嫌鑽石看起來好像不夠大...

(碎碎念的巨蟹哈姆又開始發功...)

不過細細的戒台讓我的手看起來更秀氣,小巧的鑽石戴起來也是剛好的貴氣XD

謝謝小男人這麼體貼,總是努力想把我的東西準備的很好,

比起大鑽戒,或者砸重金的名牌禮物,

你為我精心準備的婚戒,在我心裡早已經是100分的無可挑剔:)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有客戶推薦實例)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有專業資訊)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