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台中金時代→點我進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tsaichacha/11340173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最後來到這家,在台中是賣裸鑽頗為知名的一家銀樓,據說價格公道,款式很多 
款式很多到是真的,本來以為
Iprimo的四大箱已經夠多了,沒想到這裡更多.........
而且其實蠻多款式和前面幾家挺類似的,但就是沒有
Iprimo 直式那款,

我們去的是青海店喔((家樂福對面 
 

也從幾箱對戒裡挑出這3款,這真的是超細的,
最後考慮到想要和傑克帶同隻指頭,所以先刪去中指直式款式,

本來一直覺得有粉色鑽很不錯,但是店家說,粉色不是鑽喔,是水晶,
再加上店家示範一種戴法,就是把Tiffany
Setting
戴在理面,無名指戒指戴在外面,
整個就瞬間把小戒指襯托得很大方,所以店家說,無名指那款戒指,又稱為線戒,通常是拿來搭配用的.

((所以我最後挑得並不是對戒裡得款式喔,是我們各自挑選喜歡的XDD 
 


最後結果是這樣囉,這只是店家的樣板,不過實際拿到也很類似啦,鑽的閃亮呈度差不多
傑克挑選純白金戒指,上面戴有一些線條,不至於花俏又太死板


都可以在戒圍內刻字,男款可以加上水晶,顏色可以自己挑選
不過因為女款戒微比較細,所以可以刻得字有限,所以我就去掉日期,只刻名字囉!!!!   
 
 


題外話
我們真的決定事情都很快速耶,戒指也是看1,2次就購買,
其實也不用真的去在乎是不是對戒,只要彼此找但適合且喜歡的款式就可以囉!!!

前面3家因為都是大品牌,店員也大多不會有咄咄逼人一定要今天下決定的FU,
整體來說都令我覺得蠻舒服的!!

最後一家金時代令我比較驚訝的是,店員並不像我想像中的那樣難搞,
就是一定要當場購買,不太給試戴,等等

反而非常大方的盡量戴,盡量挑,所以生意非常好,去之前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而且我們那天已經晚上8:00才打電話去,運氣好的是,當場並沒有其他客人,店員願意等我們
我們最後也挑到將近10點,店員還一直很nice,並沒有催促我下決定!!

最後取件時,因為挑選的時候是冬天,現在是春天,手已經有點腫脹了,戒指變得非常緊 
所以店員讓我可以在修改一次戒圍,並且各送一次日後的修改戒為免費及補鑽

整個就是大心阿~~~~ 
 
鑽戒部分,款式也很多,店員說也可以去看看專櫃上目前最新款式是甚麼,or喜歡哪種戒台
都可以幫忙訂做,訂做屬於客制化的鑽戒!!! 
 

 
改天有空再補上實際的戒指+戒盒吧!!!!!!
  
以上不專業對戒文+手指很粗+手毛沒剃打完收工!!!!!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