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moiairyca/24464009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Dear friends,


先跟所有的好朋友拜個早年,之前忙於工作再加上生病,一直無法有空上網好好聊聊自己的近況,但我都有很認真的在注意大家的近況哦!我想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沒耐心了,想說你的標題.....!!!!


來吧~去年11月時我就決定要結婚了,依台南人的習慣,什麼都要算命~算出一個跟我們都沒有關係的日子~99/12/13~我跟現在的老公去註冊結婚了~今年100年3/18(台中場),3/25(台北場)要補請客((先跟大家抱歉,日子也是算出來地~所以都是星期五~我真的好希望大家能來啊~!!!).哇~~哇~!!(跟你們一起尖叫一下~)是滴~我的配偶欄上多了三個字-盧柏文.


我們大二認識到現在,也不能算是一見鍾情~但是一直相扶相持,十年來點點滴滴在心頭~我的辛酸血淚,他都陪伴著我~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嫁給他~結婚是很神奇的事~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一樣~我去登記那天~我永遠記得我抬頭跟戶政事務的小姐說~我....我....(抖抖抖)沒有簽過超過一年的合約~((馬上被我媽打頭一大下~))ps我婆婆也聽到~據我媽說~她的臉上三條線~(大概是長這樣_ _///)


他不是個脾氣很好的人~但是是個心很柔軟的人~對病人很照顧~((早上要看診,前一晚一定會去病歷室看看病歷~))只要不在我身邊常常唸我東西南北~但只要見到我就會開心快樂(某種程度的百依百順),我很少發閃光文~但我覺得嫁給他,很不錯~他對我的家人也很照顧~我想...我應該沒選錯人~我很想跟大家分享所有的事~但我阿媽一直在我後面碎唸我~(((呵呵~~)))結婚後,我的生活其實沒什麼變化~這也是要謝謝他~他知道他很忙~所以只要我開心~基本上他都隨我到處走~老公謝謝你啊~


重點是~我年後會開始通知朋友,希望大家都能來給我請客~此外~請大家體諒一下~發帖子是個藝術~我怕發了別人會覺得我亂炸(我有一次通知朋友,我心底真的覺得她是個好朋友,但她的冷默,讓我有點~....),所以,我的好朋友們...如果 你們看到這個...可以開心的點個讚..或什麼..的..讓我有勇氣發出去啊~^^~細節我再慢慢跟朋友分享~ps我未來會搬去林口住~大家可以來找我玩~我老公也很歡迎哦~


應朋友要求~我的鑽戒是在台中的金時代時尚金飾鑽石婚戒購買~^^~(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號)可以找一個陳幸君小姐,我是單買裸鑽+戒台,會送去香港量身訂作~我覺得很貼心~小姐服務也很親切~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那裡購買~這次我是用手機拍的~拍的不好~下次我再用相機補拍~細節再跟大家分享~


last but not least, 我結婚了哦~希望大家可以不吝給予我祝福~結婚後更覺得朋友的重要~一定要保持聯絡哦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