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158970.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我在台中青海路金時代買的鑽戒好棒歐^^


大家好我叫阿里.......

小弟今年要訂婚6/19跟結婚9/11所以好趕趕趕!!!!!

很開心跟大家分享我買G I A鑽戒的心得

我會知道金時代這個地方是因為老婆他從網路上得知的...

在網路上討論區知道有很多人去那邊買鑽戒..

在跟陳小姐約了時間之後

便到了台中青海路金時代開始挑鑽戒...

金時代之後..果然人山人海沒有預約還要等

我從來沒看過這種金飾店居然有那摸多人等著排隊要買鑽戒..

另外老婆再挑鑽石的時候店裡服務的陳小姐真的非常熱心又很細心地幫我們解說鑽ˇ石的等

級...

還有八心八箭/鑽石的亮度之類的..然後我們挑的是服務我們的陳小姐手上戴的戒指

因為很時尚所以我們做的界檯跟陳小姐是一模依樣的!!!!

而且熱心的陳小姐那跟我們說在雜誌上看到的界臺的造型..

還有一些像是蒂芬妮/卡地亞等等知名大品牌.金時代都可以幫你做到歐!!!!

重點是價格還是外面百貨公司的一半(連鑽石..)

因為在百貨公司設櫃都會被抽趴45%以上

當然依樣都是GIA鑽戒要比外面貴上2倍..

我強烈推薦大家來這買鑽戒.真的便宜又大碗歐

陳小姐的服務態度簡直沒話說讓人覺得好溫暖

之後我也有去洗金子跟借聘子盤.....

服務百分百歐..

有時候店裡面忙到連電話都打不進去...

希望我推薦的金時代金飾店大家會喜歡!!!!!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