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

終於拿到我的婚戒了~~我很喜歡喔~

真是讓我可以放鬆了 ,因為為了買婚戒把我搞的快瘋了!要一家一家的比較和了解,所以要花了好多時間ㄛ!


剛開始我花了一天就訂了婚戒,因為那家實在太會介紹了,所以馬上就付了訂金了(小姐會說不先訂會缺貨ㄛ!)


但是回到家上網詳讀gia,才發現我訂的等級太低且太貴了(都是我的北極熊沒事先做好功課,才會誤入歧途啦!)所以馬上叫我的北極熊去退貨(還好小姐肯退錢,真的很感恩啦!趕緊找了台中二家最多人推薦的二家店,先看了第一家店但款式不喜歡,所以前進第二家店位於青海路的金時代,一踏進店就發現有客人在等候(原來它們採預約制),裡面的先生跟我留電話,確定空檔時間會打電話過來,所以就先去附近晃晃了!過一會電話終於來了~進入店入陳小姐很直接了當問我們有去別家看過嗎?然後就直接拿出gia的價目表讓我們選裸鑽,再選戒台,應該前後只花了30分鐘吧!(很快吧)因為價錢合理又很親切ㄛ!


我的婚戒gia 31分 d vvs1 3ex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