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156207.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今年二月突然規劃想要來去出國,想說來玩個雪好了,所以就定下了韓國跟團!


規劃要來個韓國求婚記!結果卻萬萬沒想到求婚鑽戒要至少前十至二十天訂製!


一般店家幾乎除夕前三至四天都不再出貨、接單了!


所以在網路上爬了好幾家台中的鑽戒店,比較過出貨日期、價格、款式,最後發現了一家竟然要預約的鑽戒店,


進了店家小姐問有有沒有預約,我說沒有耶(有點被嚇到,買鑽石戒指還要預約喔!一般店家都是等客人上門,竟有店家是客人向店家約時間)!不過小姐服務態度很好!問我是否已經有看好哪一款了?我說有阿!她請我等了一會,就幫我處裡我的問題,而且也給了我相當好的建議!原本打算要訂製d&d的經典心型款戒台,經過他專業的建議最後我選了真正會實戴的款式,而不是花俏大顆到結婚當天拿出show的!也讓我用最合理的價格,賣到gia認證的鑽石!最重要的是在我出國的前一天趕貨給我!


真的超感謝的!所以建議在中部地區有想要找鑽戒的,一定要先預約金時代,可以一次搞定!


二十八號要帶我老婆去那挑訂婚金飾了!我想這就是他門做生意源源不絕的好價格與好品質!推!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