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152532.html


感謝粉絲的推薦與分享喔!!

七月某日閃光秘密進行一場求婚大作戰


因為時間來不及且閃光深怕買到我不喜歡的鑽戒款式

所以那天求婚閃光並沒有拿「鑽戒」,而是以一條炫目的項鍊代替

求婚過程浪漫又驚喜,足足讓我腦袋空白了10幾秒

但閃光的心意已經足夠讓我點頭答應

沒有鑽戒閃光覺得似乎少了些什麼

經上網查詢比較及ptt網友大力推薦

我們決定前往台中金時代看看


有鑑於網友的分享去金時代一定要先預約

也讓我們不致於到了之後還要等

因路上塞車關係我們抵達金時代已經比原先預約晚了1個小時多

帶著期待心情走進去後接待我們的是陳小姐

因為我們對鑽石並沒有很瞭解

陳小姐很有耐心的介紹鑽石4c讓我們瞭解

對鑽石有一點認知之後陳小姐先讓我們挑裸鑽

考量預算我挑了30分 / d color / vvs2 / 3ex / 八心八箭 / 無螢光

接著要開始挑戒台…

看到陳小姐拿出一盒盒的戒台眼睛都花了

挑戒台就像參加比賽一樣

先挑出每盒喜歡的款式

等每盒都挑完之後再慢慢篩選、互相比較

過了3個小時終於到了5選1的時候

這個時候真的很難抉擇

在多方比較後於是選擇這款屬於我的戒台

除了主鑽之外旁邊還有一顆粉紅小鑽

讓人感覺不那麼正式又帶點特別

挑戒台真的花很多時間

不過陳小姐始終臉上都帶著笑容為我們服務

服務人員服務親切價錢又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