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152534.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從年初決定要結婚的日子後我和痞子哥就開始籌備婚禮事宜,除了要挑選餐廳及婚紗公司以外,當然挑選結婚戒指也是重要事項之ㄧ。因為上班時間很忙碌加上我和痞子哥都在台北上班,假日回台中後根本也沒有多餘的時間挑選銀樓,趁著暑假各大百貨的珠寶專櫃正在舉辦年終折扣,我們陸續去了幾家挑選,但遲遲找不到我跟痞子哥都滿意的婚戒。

後來,姊姊跟朋友介紹我們到台中青海路家樂福對面上的「金時代婚戒」,我們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前往。第一次看到店面的感覺是「哇!店面有點小耶,但是裡面擠滿許多對等著要挑選的新人」,原來大家都是慕名而來的,由於店員人數不多,店家為避免大家等候時間過久所以都是採取預約制的方式,因為我們晚上要回台北,招呼我們的店員要我們先坐在等候區的沙發上等候,等了近20分鐘以後才有機會可以到櫃檯前面仔細琢磨。

一開始我們先挑選鑽石,他們鑽石價格非常透明,而且每顆都附有gia的鑑定書,讓即使對鑽石不瞭解的人也能輕易上手,至於戒台則更是讓我們驚奇,光是要我一輪接著一輪地試戴都要花費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款式之多超乎我的想像,還好店員林小姐依照我要的感覺貼心地介紹,經過幾小時的奮戰,終於買下我生平第一個鑽戒(花苞造型的戒台,搭配30分的鑽石)。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