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153545.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話說的本人的信念呀~~就是相信自己的眼光~~不用迷信品牌!!!
原本從頭到腳找不到名牌的我~~當然人生的第一顆~也不會讓那些商人白白騙走我家哈尼
的血汗錢囉!!


雖說我不愛名牌~但我很害湊熱鬧~~
剛好人在台中~怎麼可以不去赫赫有名的""金時代""朝聖一下呢~~
反正網友們都說店員人好,又不強迫行銷~~逛逛也不錯


第一次去傻傻的沒預約~小小的店面真的幾了三四對的客人再等~~我們只好下次請早囉~~
第二次去~~陳小姐非常細心兼有耐心的幫我們解說~~鑽石的相關知識~相信這些前輩們都
描述得非常詳細了~~


我推薦金時代的原因有
1.櫃台銷售人員具專業知識且不厭其煩的跟我這好奇寶寶解說相關問題
2.最"甘心"是我本還有看中了另一個碎鑽的戒指~想增加我的皇冠華麗度~但陳小姐看出我
的失心瘋~建議哈尼等一週年在當禮物送~
也還好有陳小姐的建議~因為後還準備婚禮相關用品才知~原來結個婚要花那麼多錢!謝
謝陳小姐站在顧客的角度幫我們考量我們的需要
3.她們也不會一昧建議你們買最白最頂級的~~
4.戒台種類超多~
5.挑完戒台也可以自己的需求訂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戒台
6.鑽石可以由裸鑽開始挑,跟專櫃做好你無法仔細的看她的箭跟心跟淨度,根本無可比擬
7.你有任何需求金時代大多可以給你美好圓夢的機會~~


我只能說金時代的優點講也講不完啦~~
幫我圓了我的公主夢~再次將她推薦給大家~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