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talk.wed168.com.tw/show.asp?rid=161348    感謝粉絲推薦喔

婚戒歷經真辛萬苦終於誕生了
~^^~真的很感謝金時代陳小姐的幫忙!


一開始,我對婚戒一點概念也沒有,還是靠男友在網路上得知台中金時代很有名也很便宜,於是就打定主意去金時代婚戒(我是台北人,純粹是想利用機會去台中玩~哈哈!),沒想到開啟了前往金時代五次的命運~



第一次店裡現場就讓我嚇到了,隨時都有已預約或不知道要預約的新人進到店裡,陳小姐及另一位先生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啊~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想要什麼要的婚戒,陳小姐(應該很傻眼)很有耐心告訴我們4C是什麼,然後讓我慢慢看完現場所有戒台,我才大概知道想要流線型,就當做台中“金時代”一日遊吧~哈哈!



第二次我又很呆呆地拿了網路上查的照片去找陳小姐,她建議我們先去專櫃看實物比較好(真的很重要!),為了讓挑選婚戒有點進度(冏!),當天就選了裸鑽:P



第三次又靠陳小姐耐心的服務,我終於決定鑽戒的樣式了(感恩啊~),接下來就換我男友傷腦筋了,他很不喜歡戴戒子,勉為其難選了個樸素的戒台型式。當天我還買了一組特價中很可愛的珍珠墜子和耳環,質感不輸MIKIMOTO喔!



可是過了一個禮拜,我在雜誌上看到某戒款,當下我和男友就決定換掉男戒,由我們自己設計一組“對戒”,隔週就殺去金時代找陳小姐討論溝通(第四次,這次效率超好的),訂製專屬於我們倆的婚戒,獨一無二(甜蜜蜜~呵)!



終於等到陳小姐通知我們去拿婚戒了,除了幫我拿到日本高純度的白金鍊,鑽戒漂亮不用說,沒想到特製專屬的“婚戒”出乎我們預料的好!比例、厚度及刻字完美的對戒放在一起真是賞心悅目啊~讚!(轉圈圈~)當場,我也買到想要的鑽石墜子,真是滿足的一天~^^~!



跑了五次金時代,陳小姐都記得男友寵物犬的名字了:P~謝謝她耐心的服務,讓我在預算內買到想要的婚戒及對戒,真心建議要買婚戒的新人們,去台中金時代一趟吧,絕對不會讓妳(你)失望的!(p.s一定要先預約哦!)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