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57521-1.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等了一個月,終於把我的婚戒給帶回來了!


(手殘、相機差、燈光也不好,完全沒把我們的婚戒拍好,請大家將就點看吧!XD

 

是說,戒指沒放好就是我的錯啦!Orz)

 

 

 

上禮拜五下了班就直奔台中,匆匆忙忙的趕到金時代
因為還有其他的事情,所以就沒多做停留,拿了戒指就趕往下個目的地了。

 

不過陳小姐還是一樣,服務態度相當好,
在我要去買戒指前就有上網搜尋了一下金時代,
發現有好多人都很推薦陳小姐,
去了之後只覺得果然名不虛傳,
人長的可愛,又很熱心,不會讓人覺得她只是想賺我們的錢,
是真心的為新人著想,呵呵,我覺得我都快變成陳小姐的fans了,
現在只要聽說誰要買戒指就會跟他們推薦她,
而且我以後一定要再去找陳小姐買戒指,
目前已經鎖定了經典六爪款式跟線戒這兩種了!
(親愛的,加油!XD)

 

 

 

是說陳小姐的記憶力真好,
離下單到取件中間相隔了一個月,
但是在我們試戴戒指時,連我瘦了一點也有注意到,
而且我還記得,在我們去挑戒指的時候,
選好款式下單了之後,她還跟我家親愛的說要好好對我,因為像我這麼女生很少,
不過我那時候注意力已經完全被我們挑選的對戒給吸引住了,
所以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陳小姐要這樣跟我家親愛的說,
是因為我挑戒指時沒有說我要越大顆的鑽石越好嗎?XD
但是還是謝謝她這麼說!

 

 

 

回到正題吧,來說說讓我愛不釋手的婚戒,
我們挑選的戒台是林曉同的『繾綣』,
因為我希望買的是可以每天戴在手上的,而且也要是很有紀念意義的,
所以決定以對戒為主,鑽石的大小則不是主要的考慮因素,

 

(基本上太大的鑽石我們也買不起啦!XD)
試戴了好幾款,不是男戒的樣式太秀氣,就是太花俏,
終於挑到了一款我家親愛的覺得不錯的,
這時候陳小姐看了我們原本挑的那款後,
就說還有一款也滿類似的,
一拿出來讓我們試戴之後,我馬上就愛不釋手,
我家親愛的也覺得不錯,所以就決定是它們了!
再次感謝陳小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姐,讓我們挑到這麼中意的對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